揭開布沙發神秘面紗!我的專業清潔體驗大公開

我是Mandy,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一次驚喜經歷。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每天回到家就最期待的就是躺在自己的布沙發上放鬆呢?但是,你有注意到你的沙發其實滿載著各種隱藏的髒污嗎?是的,我也很意外!但不用擔心,我找到了解決方法,就是找了景盛沙發清潔公司!

首先,讓我來講講這次的清潔過程吧。他們真是專業到沒話說,用了五個步驟來給我的沙發做深層清潔:先除塵、再灑水浸潤、接著噴灑布料清潔劑、然後用電動刷洗,最後再水循環沖洗。我還挺好奇他們怎麼不用拆沙發布套就可以做這麼徹底的清潔呢,原來他們用的是德國的凱馳KARCHER清潔機,厲害吧!

揭開布沙發神秘面紗!我的專業清潔體驗大公開

我不得不說,他們的服務真的是非常貼心。特別是老闆,他先給我清潔了一小塊,讓我看看效果,我當時就驚呆了!沙發上的污漬都不見了,連汗味也消失無蹤,坐上去舒服多了!

揭開布沙發神秘面紗!我的專業清潔體驗大公開

而且,清潔後只需要用電風扇或冷氣吹6-8小時,沙發就會完全乾燥,然後你就可以盡情地享受清爽的感覺啦!還有哦,老闆還分享了一些保養小提示,比如說定期吸塵和保持室內通風,這些都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呢。

揭開布沙發神秘面紗!我的專業清潔體驗大公開

總之,感謝景盛沙發清潔公司給我的專業服務,讓我的家居環境更加清爽健康。如果你也想要給家裡的沙發一次深層清潔,我極力推薦給你景盛沙發清潔公司!

這麼專業的服務,還不快點找他們?快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詳情吧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揭開布沙發神秘面紗!我的專業清潔體驗大公開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14g64n 的頭像
    t14g64n

    林婉婷的評價心得

    t14g6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